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日本頂尖烘焙職人】小山進攜手家樂福 推出獨特青森紅玉蘋果派!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美食新訊 【日本頂尖烘焙職人】小山進攜手家樂福 推出獨特青森紅玉蘋果派!
362

【日本頂尖烘焙職人】小山進攜手家樂福 推出獨特青森紅玉蘋果派!

不用飛到日本也有頂級甜點享用,特有酸甜滋味讓美食專家讚不絕口。


d303c7b8f0c2346e38adaf2632382d19.jpg


 
       家樂福自有烘焙品牌【
Nakery裸焙坊】在與金牌師傅王鵬傑推出『低糖麵包』及吳寶春推出『超級麵包』之後,為了打造更美好的滋味,特別攜手日本頂尖烘焙職人:小山進師傅,推出青森紅玉蘋果派。小山進師傅曾五次獲得日本《電視冠軍》甜點大師、九次法國巧克力C.C.C.評鑑的巧克力大師殊榮,是日本頂尖烘焙達人。而這次攜手家樂福,特別引進日本青森縣紅玉蘋果,設計出全新青森紅玉蘋果派,其多層次酸甜的好滋味,蓬鬆輕盈的派皮,將在台灣引起一陣搶購炫風。




於發表記者會上家樂福生鮮部經理孔清沐表示:「為了打造最頂尖的蘋果派,這次專案引進青森紅玉蘋果,而紅玉蘋果因酸度高,較不適合直接當作水果食用,但其強烈的香氣及酸度,作為蘋果派的原物料最為適合,而這次進口的是最高等級的紅玉蘋果,希望能讓國人不用出國就能享用到日本頂級的美味,也用更美好的方式來認識青森紅玉蘋果的特色」。



2d6edde4e7f76c37a2f40bfd78cb55e2.jpg


1ebd550f6ee9ae1e3cf2e6b551c0e977.jpg



         現場「蘋果花愛鑄鐵鍋」版主,同時也是小山進師傅的經紀人初聲怡指出,小山進師傅最擅長將簡單的東西做到最極致的美味,如同風靡日本及台灣
20年的小山卷,這次選擇將最常見的蘋果派,做到無法超越的美味極限,其中派皮製成的溫度要求、蘋果脫水濃縮的程度、甚至布丁餡料的比例平衡,都有極爲嚴格的要求。美食部落格「肥到深處無怨油」徐天麟也表示,市面上大多數的蘋果派都以肉桂作為調味的基礎,青森紅玉蘋果派則是以布丁做為餡料,除了在酸甜之外多了奶蛋的香氣之外,也讓許多對於肉桂卻步的消費者,有了更容易親近的選項!而酥脆輕盈的派皮搭配香濃的布丁以及酸甜的蘋果,整個多層次的香氣以及口感,讓人愛不釋口。《好吃不過家常菜》作家韓良憶也表示,小山進的味道是幸福的滋味,透過去蕪存菁的烘焙美學,將簡單的滋味做到最極致的美味,讓吃的人打從心裡有無敵的幸福感。





此次【Nakery裸焙坊】推出的青森紅玉蘋果派,將於21日起由家樂福新店城、淡新店、以及西屯店的Nakery麵包坊販售,與日本同步售價500元,並採門店現場販售,每天採限量30個,並於早上11:00及下午15:00現烤出爐,建議民眾可把握機會搶購,品嚐這頂級甜品的極致美味。


1594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