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苗栗飯店雪中送炭・傳承溫馨聖誕活動!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旅遊新訊 苗栗飯店雪中送炭・傳承溫馨聖誕活動!
337

苗栗飯店雪中送炭・傳承溫馨聖誕活動!

馥藝 金鬱金香酒店為喜迎2023年末的盛事『聖誕節』,與在地公益團體-聖方濟育幼院延續充滿溫馨且暖意的點燈儀式。


193f36d0c4401211abd24024934568b4.jpg




1223()規畫耶誕點燈系列活動,除了飯店中庭花園將裝置象徵協力同心,高為8公尺高的耶誕樹外,此次特別策劃與飯店酒吧-鬪流STAY bar & coffee共同慶祝,以營造苗栗地區溫馨、歡樂及濃濃幸福的耶誕氣氛,讓馥藝 金鬱金香酒店成為大苗栗地區聽音樂、傳承愛並感受耶誕氣氛最有魅力的地方,邀請市民朋友一起來共度愉快的週末。



馥藝 金鬱金香酒店行銷業務部表示:今年聖誕活動主軸如同去年一樣有點燈儀式,為聖誕樹點燈,行銷在地藝術、文化新地標,也與在地的「靈糧堂」合作祝禱及歌唱,最後更有公益聖誕火雞buffet,宴請育幼院孩童,讓孩童們有個暖心暖胃的活動;而另一方面新增飯店酒吧全民交換禮物及駐唱之夜活動,整體活動除了可以讓育幼院孩童有個溫暖且充滿智慧的聖誕節外,更能讓大朋友們有個愜意且放鬆的活動。


另外,酒吧所舉辦的全民交換禮物於12/22()12/23() 12/24()進行,僅要準備價值300元以上的禮物,並且來店任意消費,即可換走現場的禮物,和真正有溫度的陌生人來場特別的交換禮物吧!而此三日除當天交換禮物之外,每一天更從抽出現場兩位幸運兒,可以獲得鬱金香酒店住宿券乙張,共六張。最後,飯店再加碼Facebook粉絲團抽獎活動,禮品含有多張住宿券及餐飲現金抵用券。


馥藝 金鬱金香酒店為了延續聖誕點燈活動,點亮這棵別具意義的耶誕樹,希望能凝聚來自各地的祝福與期待,並締造更多溫馨且感動的故事留念。在邁向2024年前夕,希望能從自身出發,讓搭建聖誕樹的幸福意涵,帶給到訪嘉賓與育幼院孩童感受到豐沛的溫暖回憶。




158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