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新北烏來「小川源溫泉」山林美景與泉水養身絕妙搭配!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旅遊新訊 新北烏來「小川源溫泉」山林美景與泉水養身絕妙搭配!
334

新北烏來「小川源溫泉」山林美景與泉水養身絕妙搭配!

踏入烏來山區,仿如進入神秘仙境,結合大自然的奇景美感,確實是一場身心靈的舒緩之旅。而在這片自然恩賜的山林中,藏著一處綻放健康與美麗的寶地──「小川源溫泉」。


adc9453a886e009f26decb39aab2115e.jpg




「小川源溫泉」絕非普通溫泉會館,它是一處專業溫泉養生水療館,專為尋求健康、美容與放鬆的您打造。這裡擁有烏來山區最純淨、最天然的溫泉,一泡之後,讓您的身心煥發。



正確的泡湯方式,為身體帶來健康和養生。『小川源溫泉』使用後方的原湯,沒經過遠距的管線輸送,也沒添加山泉水或自來水進行降溫,確保溫泉的純淨和不受汙染,保持最佳的碳酸泉元素。他們不追求時下流行的遊憩式溫泉會館,而是堅持傳統,規畫了男、女各四座溫泉池,提供不同溫度的選擇。高溫浸泡池、中溫按摩池、空壓水柱沖擊池、低溫活水氧氣養生池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和喜好選擇,盡情享受不同的水療體驗。正如一位忠實客戶所言:「進入小川源,身心被溫泉的神奇力量重生!」




除了溫泉,「小川源溫泉」還提供精緻的養生美食,其中的招牌菜椒麻雞和麻油雞更是經典之選。飄香的麻油雞,讓您的味蕾在奇妙的美食體驗中遨遊。泡湯後,可以在休息區喝杯熱茶、觀賞字畫;也很建議在這裡,享用美味套餐。這裡提供了1人套餐、2人份的小確幸餐和24人的豐盛餐。




e7cc0a228822395779b33dcf9f1e23fc.jpg







整體來說,「小川源溫泉」是一處健康樂園,您不僅能享受到最純淨的溫泉,還能重塑自我,讓身心完美交融,蛻變成全新的您。






小川源溫泉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烏來街32

電話:(02)2661-6222

網址:http://www.protospring.com.tw

1587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