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國產章 Q 優良水產品搶佔臺灣餐飲市場!漁業署同台北知名餐 酒館業者推出「香煎龍虎石斑佐鮮檸哈里薩醬」。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旅遊新訊 國產章 Q 優良水產品搶佔臺灣餐飲市場!漁業署同台北知名餐 酒館業者推出「香煎龍虎石斑佐鮮檸哈里薩醬」。
327

國產章 Q 優良水產品搶佔臺灣餐飲市場!漁業署同台北知名餐 酒館業者推出「香煎龍虎石斑佐鮮檸哈里薩醬」。

「112 年國產優良水產品產銷媒合活動」於 uMeal Bistro 公館店盛大舉行,漁業署持續推廣國產章 Q 驗證的優良國產水產品,在為臺灣民眾食品安全把關的同時,亦希望與業者們攜手努力在基礎上尋求創新和改變。



d6eae57a0841c558f39491c9d55df729.jpg




創多元產品與全新通路,讓臺灣漁業能夠成為臺灣消費者的首選,積極搶佔臺灣
餐 飲市場。



業者特別選用興達區漁港漁會國產章 Q 驗證的優良水產品「龍膽石斑魚」
進行新品研發,「龍虎石斑魚」結合龍膽石斑和老虎斑的優點,除肉質細嫩潔白外, 更含有豐富膠質和營養價值。以小火慢慢煎熟,香脆可口的表皮與內裡細嫩的魚 肉成最佳組合,再搭配主廚特製哈里薩醬,微辣紅甜椒香氣交織檸檬的鮮甜,增添菜品的層次感,襯托出「龍虎石斑魚」最純粹的鮮甜與海味,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享用。



363797cd5127b6755dd8b8e246cc687b.jpg




「香煎龍虎石斑佐鮮檸哈里薩醬」銷售期間預計為 112 年 12 月至 113
年03 月,歡迎民眾前來品嚐這道獨特的創新美味。此次合作開創了優質國產水產品新的里程碑,農業部漁業署與知名餐廳業者攜手,推廣優異品質、安心的台灣優質水產品,提升民眾對國產水產的關注度,展現台灣漁業的創新和競爭力,同時為消費者提供更安心和健康的選擇。業者表示未來將持續支持國產水產品,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精緻的國產水產佳餚。

1586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