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羅慧夫愛心大使「趙岱新」合體顱顏天使母愛大爆發 !為顱顏兒祈福題字,邀外界一起做「好」事,助弱勢兒好好長大。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旅遊新訊 羅慧夫愛心大使「趙岱新」合體顱顏天使母愛大爆發 !為顱顏兒祈福題字,邀外界一起做「好」事,助弱勢兒好好長大。
323

羅慧夫愛心大使「趙岱新」合體顱顏天使母愛大爆發 !為顱顏兒祈福題字,邀外界一起做「好」事,助弱勢兒好好長大。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今日舉辦「做好事,過好年」募款記者會,力邀愛心大使—前新聞主播趙岱新出席響應,初為人母的她歷經育兒心路歷程,感同身受顱顏家庭壓力與辛苦,號召大眾一起做好事,企盼外界一同為顱顏家庭與顱顏天使寒冬送暖,募集手術經費,重建顏面改變一生。


1c8578f0db930f898a12c9275be51307.jpg





活動現場還邀請到顱顏小天使扉扉、阿諺一起出席,兩人日前與趙岱新合體拍攝平面廣告,再次相會也讓現場格外溫馨。趙岱新更為顱顏家庭孩子書寫祈福字、不吝惜分享與顱顏天使們廣告拍攝現場的感人點滴,以及與老公周興哲的育兒經驗,讓現場感動連連。



趙岱新初為人母走過擔憂,更感顱顏家庭艱辛,盼外界與她一同做顱顏兒後盾!

被問到為何挺身而出擔任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愛心大使,趙岱新表示:「每個孩子的誕生對父母來說都是一份禮物,尤其自己也成為媽咪後更能體會這份心情。在以大使身份拍攝廣告的過程當中,對於顱顏寶寶們有多一層的了解,想到唇顎裂和小耳症除了外觀上的影響,也有可能在生活上帶來許多不方便,修復外表之外,器官功能上的復健也是一段辛苦的路,就非常心疼這些孩子,也很敬佩顱顏寶寶們的家人與照顧者的堅強與偉大!因此這次非常高興能有機會貢獻一點自己的力量,邀請大家一起帶給他們多一分溫暖,讓每個孩子都能快樂地長大。」


b8c9e4fc23da2f0b34f3229d12951c5c.jpg

尊重差異感同身受,趙岱新做「好」事,為顱顏兒題「好」字,盼孩子好好長大!

談到顱顏兒成長過程尤其是面對校園生活異樣眼光,備感艱辛,趙岱新分享:「小時候我曾因為毛髮偏多,臉上的汗毛很明顯而比較沒有自信。有一次上健康教育課,課本提到男生進入青春期會開始長鬍鬚,有個同學當場大聲問老師那為什麼趙岱新也有鬍子!雖然那位同學是無心的,但是我還是有點受傷,也低潮了一陣子。後來是爸爸媽媽的持續鼓勵與安慰,才慢慢釋懷。因此我覺得建立友善的成長環境,讓孩子有自信同時也懂得尊重每個人的不同,是很重要的一件事。」迎向嶄新2024年,趙岱新於現場揮毫寫春聯,為顱顏兒寫下「好」字,做為祈福字,「好」字除了蘊含每位顱顏子女,更期望大家一起「做好事」,成為顱顏家庭的後盾,顱顏天使都能「好好」快樂長大!


72861dd62ca268c57785dd2871a387b8.jpg




為基金會拍攝廣告一度激動掉淚,合體顱顏小天使拍攝現場溫馨動人

趙岱新為支持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特別於日前與顱顏天使一同拍攝「做好事,過好年」平面廣告,拍攝現場趙岱新聽著顱顏孩子手術過程與經歷一度激動落淚,現場氣氛讓人動容。與趙岱新一起入鏡的顱顏寶寶扉扉與愛女同為兔年寶寶,趙岱新不僅對扉扉倍加疼愛,一抱起寶寶馬上進入媽咪模式,純熟將扉扉攬入懷裡,拍攝完成後扉扉更在她懷中睡著,溫馨融化所有工作人員!實際和顱顏家庭互動後,趙岱新則深受感動:「現在自己當了媽媽,對於顱顏家庭所承受的壓力跟辛苦也格外有感。很佩服顱顏爸爸媽媽都好樂觀好開朗,被這樣的勇氣深深感動,由衷希望大眾一起幫助顱顏兒重建,成為身心靈健全的個體,繼續幸福。」



e0d8fe3296fbf078a3ab7236c9ac9b34.jpg



趙岱新、周興哲秒飆淚為愛女理性斷線,育兒時光超有愛!

今年8月喜迎愛女的趙岱新,與先生周興哲育兒也成為關注焦點,談到剛成為新手媽咪的心路歷程,她表示:「原本以為自己會是個理性的媽媽,沒想到女兒一出生就完全母愛噴發!我跟先生第一次帶女兒去打預防針,她嚎啕大哭的那一秒,我跟先生的淚同時也奪眶而出,很心痛!也讓我們更明白原來父母心就是這麼一回事。期許自己成為一個快樂正面的媽媽,讓孩子在有愛的環境下成長。」



趙岱新也開心分享一家三口的相處甜蜜時光,表示老公周興哲會彈吉他唱歌給女兒聽,甚至為女兒即興創作,彈唱影片上傳 Instagram 三天更獲得12萬粉絲愛心,在一旁聽歌的她也融化,笑著說:「爸爸在唱歌,女兒就會很專注地看著他,畫面非常療癒。」走生產前的擔憂、低落,趙岱新進一步表示:「其實育兒過程與自己的想像有蠻大的落差,還好有先生的陪伴,慢慢學習放輕鬆、不要過度擔心,自己每天一定會親自陪伴孩子,享受幸福時光。真心期待顱顏爸媽一定要堅強,告訴自己真的已經非常棒了!」



【活動網址】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亟需募集1000萬,募款用途為新手父母諮詢、顱顏家庭心理關懷、經濟補助、獎助學金等補助項目。即日起只要單筆捐款580元以上,將贈送限量設計的春聯及紅包套組,送完為止。「做好事 過好年」募款活動網址:https://neti.cc/Y7q450e

158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