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年末派對為肌膚添「金」!日本皇室級「24K黃金青春露」 極致抗老豐潤 留下若隱若現的金緻璀璨 !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酷貨新訊 年末派對為肌膚添「金」!日本皇室級「24K黃金青春露」 極致抗老豐潤 留下若隱若現的金緻璀璨 !
319

年末派對為肌膚添「金」!日本皇室級「24K黃金青春露」 極致抗老豐潤 留下若隱若現的金緻璀璨 !

年末派對狂歡季即將到來,精緻妝容底下更需要豐潤透亮的彈性肌膚來支撐。











想要讓自己在派對中嶄露頭角,就必須讓肌膚擁有良好的質、色、感等
3個關鍵,也就是說膚質要細緻柔軟、膚色要淨透勻亮以及膚感要水嫩光滑,一瓶多用途打造完美膚質就靠「黃金青春露」。青春露一直是BIO UP科美研經典商品,從開賣至今兩年來已悄悄熱銷超過10萬瓶,不僅成為藝人、網紅大力推薦的國民青春露,更成為網友們的「穩膚救星」。今年冬季推出全新3.0高奢款「黃金雙酵緊緻豐潤青春露」,金光閃閃超吸睛,全新高奢款特別運用黃金雙導科技結合日法雙酵雞尾酒配方,添加24K超導金箔與專利黃金麴菌,全方位直擊肌膚老化問題,讓每一寸肌膚如絲綢般輕柔細緻,飽滿澎潤,展現金緻璀璨美肌。


全新升級!「黃金雙酵緊緻豐潤青春露」全方位抗老,酒藏於每一滴精華中!

BIO UP品牌經典之作青春露,甫一上市就好評不斷,首支「日本黃金麴酒粕極酵煥顏青春」更創下上架3天熱銷完售萬瓶的佳績,甚至成為藝人、網紅一致推薦的基礎保養聖品!去年春夏推出的清爽版「花妍微分子速酵青春露」結合日本櫻花酒粕,主打透亮煥白,一樣大受好評,今年再推出3.0高奢版「黃金雙酵緊緻豐潤青春露」,更被稱之「24K黃金青春露」,除了經典核心成分專利雞尾酒配方,抗老成分再升級,擁有24K日本緣付金箔搭配法國波爾多葡萄蔓嫩芽凝萃,啟動多重抗老功效


「黃金雙酵緊緻豐潤青春露」利用黃金雙導科技,將日本文化遺產與國菌的完美交融,更是將古老的工藝和現代的科技相結合。日法雙酵雞尾酒成分是以葡萄藤蔓嫩芽凝萃結合專利雞尾酒,含有RTX成分與高達971種營養源,擁有高酵的抗老效能和高濃度胺基酸成分。這款全新升級的青春露將豐富的保養成分注入每一滴精華中,展現BIO UP品牌對品質和效果的極致追求。品牌將古老的文化元素與現代科技相結合,是一款具有劃時代意義的高酵保養品,為肌膚帶來全方位的抗老呵護。


年末派對一波波,派對前「妝前急救打底」、派對後「修護養膚保養」就靠BIO UP「黃金青春露」,輕輕鬆鬆在派對前擁有晶瑩剔透的美麗肌膚,成為派對女王!為早晚清潔後肌膚打開保養序曲的「黃金雙酵緊緻豐潤青春露」,絲滑質地易於吸收。使用方式超簡單就有效,只須謹記123濕敷。於早晚清潔肌膚後,取適量青春露於掌心,以擦拭的動作由下往上拉提,直到全臉吸收。抑或是用輕拍的方式拍在全臉及頸部,直至完全吸收即可。若是想加強保養,可搭配以青春露浸濕的化妝棉全臉或重點部位加強濕敷,肌膚潤澤澎彈、柔嫩細緻立即有感。作為「妝前打底」也是使用方式之一,能讓底妝呈現更服貼、更持久,完美展現肌膚光澤感、保濕度!


158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