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全民參與台灣棒球慶典:ITF旅展現場大板根溫泉迎樂天女孩應援站台。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旅遊新訊 全民參與台灣棒球慶典:ITF旅展現場大板根溫泉迎樂天女孩應援站台。
302

全民參與台灣棒球慶典:ITF旅展現場大板根溫泉迎樂天女孩應援站台。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酒店2023ITF迎來一場激動人心的活動,激發台灣棒球的全民參與熱情,以支持台灣代表隊在奧運比賽中的出色表現。這一活動由樂天女孩岱縈和陳伊應援站台,為台灣棒球締造了一個非凡的時刻。


40febaa94116a3a3c365a2fa6cf3389a.jpg




台灣一直以來都對棒球有著深厚的熱情,並且在國際賽事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為了支持台灣代表隊在奧運比賽中的出色表現,樂天女孩應援站台決定發起這個活動,希望能夠凝聚更多的人力量,為台灣的夢想一起加油。



今天樂天女孩帶來活潑精彩的舞蹈,且岱縈和陳伊分享她們在大板根的愉快體驗,表示這個地方讓人感受仿佛置身於國外的奇妙感覺。大板根不僅擁有令人驚嘆的恐龍主題景點,還有逼真的暴龍、迅猛龍等模型,對親子遊客來說絕對是一個不容錯過的好去處。還表示大板根提供湯屋設施,非常適合情侶和家人,讓你能夠放鬆身心,享受寧靜的時光。更值得一提的是,對寵物愛好者來說,大板根也提供寵物套房,讓你的毛小孩能夠陪伴你一同度過美好的假期,而他們的森林遊樂園則是一個讓你盡情探索大自然之美的好地方。



最後她們還說,不要錯過大板根豐盛的早餐,這裡的美食一定能滿足你的味蕾,無論你是在享受恐龍探險還是在湯屋中放鬆,都能滿足你的旅遊需求。



158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