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歸璞.泊旅 10 月 20 日慶開幕暨榮獲國際品牌與設計金獎 。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旅遊新訊 歸璞.泊旅 10 月 20 日慶開幕暨榮獲國際品牌與設計金獎 。
285

歸璞.泊旅 10 月 20 日慶開幕暨榮獲國際品牌與設計金獎 。

華麗轉身,再創經典,入選國際品牌精奢旅宿 探索日月潭迷人樣貌,享受一場六感交織的愜意之旅 。



ea1901c6e98c3874eeecd78cd19bb5ec.jpg




歷經多年規劃,由旅宿業御用設計師袁世賢總監所率領的呈境設計 Next Design 團隊及張嘉勳建築 師,集結國內外各項設計界的菁英,參與規劃位於日月潭的微型旅宿,加上經營業者的決心與勇氣, 大刀破斧將原本營業十五年的旅宿整棟拆除再原地重建,堅持一磚一瓦、職人工匠的精神,以全新品 牌「歸璞.泊旅」呈現,意謂回歸自然,英文名為 Beore,寓意 Be(成為)Ore(自然堅石),與自 然融合的經典創作,從建築規劃、室內設計、營建裝修到軟體服務,歷經無數精雕細琢,於 10 20 日正式迎賓! 無形之型。



9cc5eb7a8d0c943409054837e701e454.jpg



f8765532fd40bbac7df4c6ea5402a051.jpg




亦為形,屢獲國際設計界大獎 呈境設計 Next Design 團隊精心將空間結合環境的感知,駕馭以日月潭的山、雲、湖做為設計元 素,使空間呼應並回歸到最與生俱來的自然狀態,每一細節都將沉浸於日月潭的美景中。同時,設 計也保留旅人環遊日月潭的心境及深度,轉化為對空間設計的追求,體現「無形之型。亦為形」的 設計理念,昇華空間體驗的品質。


尚未營運即榮獲 2023 年「美國繆思設計大獎 MUSE Design Awards 金獎」及「澳洲墨爾本設計大賽 Melbourne Design Awards 金獎」兩項國際設計大獎。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入選國際品牌的精奢旅宿 以卓越的軟硬體服務,入選日月潭唯一國際精品酒店品牌系統(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 ™,簡稱 SLH),SLH 是跨越 90 多個國家、擁有 540 多家獨立經營酒店的全球奢華精品酒店聯盟, 與此同時成為南投第一家入選國際凱悅酒店集團會員系統(World of Hyatt,簡稱 WOH),象徵與全 球凱悅酒店同步,會員下榻凱悅集團酒店,兌換住宿、餐飲及更多獎勵體驗。


ad675553a5c7aadf6c109fb034d1407e.jpg


打破度假風景區沒有精緻美食的通病 曾經與名廚江振誠在上海 Sens & Bund 米其林餐廳合作過的名廚陳謙 Elvis 率領米其林廚藝團隊, 打造 Proq 196 餐廳,為日月潭提供罕見的 Casual Fine Dining,將不同節氣的在地食材以法式料理 呈現,用料理為日月潭的湖山美景加持。 吸睛的建築外觀與獨樹一格的室內設計材料 知名建築空間創作-張嘉勳建築團隊,由建築外而內,精選日本窯變磚、馬賽克、疊磚、白色塗料等 元素組成,造就藝術建築,白晝及四季變化,讓建築變成有表情,與日月潭融合的藝術建築設計作 品,室內則整棟義大利特殊塗料,加上以義大利玻璃疊磚做空間格局、瑞典的藝術波龍編織地毯, 讓內猶如洞穴歸隱的感覺!


e7b9240f4d90645d11109985b3734cf4.jpg



媲美五星酒店才有的行政酒廊 每間房客均能享受咖啡茶點的專屬空間,星空 Lounge,晚上特定時段更提供 Happy Hour(歡樂 時光啤酒暢飲),結合音樂還有投影布幕,真是一大享受! 順著四季的更迭,日月潭的樣貌總是如此迷人,歸璞.泊旅在空間風格、頂規配備、驚艷美食、管 家服務,都能帶給旅人超乎預期的體驗,並且早就已經超越了家的存在,不知不覺成為了撫慰心靈 的回歸之所,加上國際品牌系統的加持,期望讓世界看到台灣,看到美麗的日月潭!

157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