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理想大地 500坪寵物樂園新開幕! 歡迎您及毛孩蒞臨。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旅遊新訊 理想大地 500坪寵物樂園新開幕! 歡迎您及毛孩蒞臨。
262

理想大地 500坪寵物樂園新開幕! 歡迎您及毛孩蒞臨。

理想大地500坪「Petland_寵物樂園」 於今年五月完工,並舉辦一場盛大的寵物比賽活動「2023_Fun Dog Show 」


152061847e72862729818efb99657dc8.jpg






進行寵物賽事:有走秀、跑酷、創意游泳比賽等,除了入住的毛家庭外, 也吸引不少花蓮當地的旅客前來報名參加;當天共30多隻毛孩參與比賽包括柴犬、比熊犬、拉不拉多、邊際牧羊犬、米克斯等超級可愛的毛孩們,每隻毛孩更精心打扮出場。 理想大地500坪「Petland_寵物樂園」新開幕更邀請知名犬類行為專家王昱智「熊爸」、高橋動物醫院院長殷宏源、寵物溝通師狗啃小姐一起前來共襄盛舉,當天精彩的寵物走秀開場,隨著時尚音樂節奏,毛爸媽帶著毛孩一起在舞台華麗登場,萌寵模樣讓現場氣氛十分歡愉;跑酷賽事設計的十項關卡,毛爸媽帶著毛孩衝刺比速度考驗默契,各式各樣的逗趣情況,讓眾人驚呼充滿歡笑;創意游泳比賽,最後游泳神狗為10秒的速度完成的Bull Bull毛孩得冠軍,無論毛爸媽還是毛孩都玩得非常開心,受到眾人熱烈回響。


501d25086b00eab7a28530dc4fd5cb17.jpg


Petland_寵物樂園」是理想大地今年專為毛孩全新打造的新景點,佔地近500坪,寵物樂園分兩大區域,適合中型及小型犬的體能設施,含涵洞、跳台、造型沙坑等空間。「Petland_寵物樂園」特別設置戲水池,以毛孩安全規範設計考量水深在30~85公分水池適合中型犬,水深在20~55公分水池適合小型犬,此次「2023_Fun Dog Show 」寵物走秀活動中,高橋動物醫院院長 殷宏源表示:照顧毛孩除了飲食運動重要外,游泳更是運動中非常好的選項,但提醒毛家庭要注意毛孩游泳後要馬上吹乾保持乾爽,避免皮膚潮濕引起病變。今次報名的每隻毛孩都精心打扮前來,引起眾人一連串的歡呼,寵物溝通師狗啃小姐表示:其實毛孩也有緊張的一面,也接收到毛孩訊息表示害怕表現不佳」;知名犬類行為專家王昱智「熊爸」訓練過上萬隻狗狗,提倡「不打、不罵、不處罰」,一樣可以教出乖巧快樂的好狗狗。

理想大地貼心提醒沒參加到本次活動的毛家庭,可以把握暑假的尾聲,即日起至831日入住「2023_Fun Dog Show ~ 寵物樂園住宿專案」毛孩也可獲得本次活動紀念品一份把握暑假的尾聲, 趕緊訂購住宿,給毛孩一個難忘的暑假回憶。住宿専案每房 $9,845起,入住西班牙獨棟寵物別墅兩天一夜住宿(含兩大人及一毛孩),毛孩都能和爸媽共眠,客房提供迎賓小品、運河遊艇導覧、毛孩貼心專屬備品,寵物運動會紀念品乙份,第二隻毛孩同享禮遇不加價;早餐可以選擇與毛孩賴在房內共享或毛爸媽自助早餐,PetLand寵物樂園免費入園。


詳細相關資訊,可至理想大地官網https://is.gd/VpJ7dP,或電洽02-2658-818103-86-56789

157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