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岐阜縣×樂天桃猿共同企劃 「岐阜縣 DAY」活動將盛大展開!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旅遊新訊 岐阜縣×樂天桃猿共同企劃 「岐阜縣 DAY」活動將盛大展開!
243

岐阜縣×樂天桃猿共同企劃 「岐阜縣 DAY」活動將盛大展開!

岐阜縣知事古田肇7月中旬率團來台參訪,並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與樂天桃猿隊共推9/6岐阜DAY活動。當天將準備5千把岐阜縣紀念扇,並依據扇上編號抽獎,獎項包括價值20,000日圓的岐阜縣知名旅遊地住宿券。



9fba9c635dca336b2f8bf36cd896cfca.jpg



這場比賽會由岐阜縣官方吉祥物MINAMO開場,現場還會提供許多岐阜縣旅遊資訊。古田肇表示,2019年造訪岐阜縣的台灣旅客多達18萬人次,是岐阜縣排名第2的入境市場,他期待透過相關宣傳活動,讓岐阜縣成為台灣旅客赴日首選地。


這也是岐阜縣除了參加旅展之外,首次在台灣一般民眾前大規模推廣岐阜旅遊。日本岐阜縣飛驒區,地處群山環繞之境,空氣清新、水質純淨,是培育牛隻的絕佳環境。不過,並非每隻生長於岐阜的牛皆可稱為「飛驒牛」,除了是在當地肥育生長14個月以上的黑毛和牛外,其可食用率和肉質等級,亦需經由飛驒牛品牌推進協議會確認並認可後,才能得此尊榮封號


岐阜縣也非常重視台灣市場,特別與樂天桃猿棒球場合作,在96舉辦「岐阜DAY」,推廣岐阜旅遊。當天來到球場觀賽,就有機會抽中飛騨縣住宿券等大獎!提前在「來去岐阜」粉專按讚,還有機會吃到飛騨牛!

最近台日兩地聯手,岐阜縣與廣受各年齡層關注的台灣棒球隊「樂天桃猿隊」合作,將於今年九月舉辦促進觀光的宣傳活動「岐阜縣 DAY」。

4fd7444b6899c203a295645d0fdaf671.jpg

今天利用岐阜縣縣長出訪的記者會,提前向台灣的大家宣傳這個消息。在記者會結束後,還將舉辦能 品嚐岐阜縣引以為傲的和牛品牌「飛騨牛」的試吃活動,希望您進行採訪的同時,也能體會到岐阜縣 的魅力。

1565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