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法國在台協會商務處Business France攜手9大法國香氛保養品牌。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酷貨新訊 法國在台協會商務處Business France攜手9大法國香氛保養品牌。
240

法國在台協會商務處Business France攜手9大法國香氛保養品牌。

打造全台唯一純法式美妝饗宴「French Beauty Experience 法式美妝生活體驗展會」。


9c96f2bd265a872c6c8f66f31880a83c.jpg



有鑑於台灣至今尚無專屬法國之美妝展會,法國在台協會商務處(Business France)於(629-30)舉辦第一屆「French Beauty Experience 法式美妝生活體驗展會」,邀請9家法國品牌前來展出最新技術及創作,當中包括已在台上市和尚未進入台灣市場之保養、香氛及個人清潔品牌。



5436c74469fa664b7810cba138ba9e90.jpg


bbf72b49f9e07e457531135d5845cf5d.jpg




台灣萊雅總裁師逸樺則在致詞中提到,「美」對人類是至關重要的,因為美可以讓人有力量,並帶來自信。法國對「美」的獨到見解使她成為領先世界的美妝大國,背後蘊藏的是夢想家的視野、迷人的傳承和精湛工藝。而萊雅的「美」不只是美,身為全球及全台第一大化妝品集團,萊雅希望帶來有意義的影響,因此在產品研發層面力求永續發展,尊重環境,十年來更致力於數位化,利用最先進的科學技術,提供更個人化、更觸手可及的美容服務,希望未來繼續以美妝科技為動力,為所有人及每個人創造美力,感動世界。她也祝福參展品牌在台灣都能茁壯發展。


243076291f5e55f3cebc3be5859f1980.jpg




現場亦邀來人氣網紅分享產品使用心得。慢式花藝主理人曼蒂Mandy成天與各式香氣為伍,此次特別體驗室內擴香和個人香氛職人品牌Mad et Len和南法小眾香氛Reminiscence 她認為Reminiscence的瓶身設計相當用心,其中,Patchouli 廣藿香淡香水混合了維吉尼亞雪松和澳大利亞檀香的沉穩木質調,非常具有深度和法式風格。Mad et Len那充滿手工質感、藝術品般的外型設計、展現自然性的香調,都讓她感到十分驚豔,覺得不管是與質樸素雅或冷硬調性的空間搭配,都相當融合,同時又具有自身獨特的存在感。



ad501405fe4995e0945fa11026d5ba21.jpg

時尚美妝部落客浿機特別喜歡法國保養品天然、有機,配方不複雜、親膚性高的特性她表示很喜歡有機植萃品牌Christian Lenart旗下的玫瑰花水,可以做為化妝水和濕敷使用,夏天又可隨手使用幫肌膚降溫補水,一瓶多功能,令她愛不釋手。另外也試用了有機醫學保養Gamarde明星商品「全效晶亮精華油」,覺得使用起來延展性佳且吸收快,肌膚看起來很透亮另外也可以當髮尾修護,是旅行必備的逸品。此外,Gamarde舒緩活泉噴霧」,對於常待在冷氣房裡的人,可用來隨時進行肌膚補水,或上班煩躁時隨時噴一下,就可以感受來自法國活泉的療癒。



3d74fa0f22d6489030e19ce365c806ee.jpg




主辦單位表示,法國美妝保養產品在護膚、香水或彩妝等領域,皆在全球市場獨占鰲頭。除了在功效研發及使用者體驗層面上不斷推陳出新,對於環境永續及使用者福祉等議題亦相當重視,產品安全性層面更是嚴格把關。此次很開心能夠發揮法國官方的力量,集結從法國遠道而來的品牌,與已進入台灣的法國品牌一同攜手,拉抬法國保養品的聲量,讓法國美妝產品被更多人看見、了解。

156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