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選擇困難?SUBWAY推出秘製推薦『星絕配』無腦點餐大法! 無需選擇即可享受黃金比例的星級美味, 向經典印度風味致敬,首波推出期間限定「香辣坦都里雞堡」。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美食新訊 選擇困難?SUBWAY推出秘製推薦『星絕配』無腦點餐大法! 無需選擇即可享受黃金比例的星級美味, 向經典印度風味致敬,首波推出期間限定「香辣坦都里雞堡」。
213

選擇困難?SUBWAY推出秘製推薦『星絕配』無腦點餐大法! 無需選擇即可享受黃金比例的星級美味, 向經典印度風味致敬,首波推出期間限定「香辣坦都里雞堡」。

為了常常拿不定主意的饕客,SUBWAY推出嶄新的點餐模式SUBWAY秘製推薦『星絕配』,正宗的秘製推薦潛艇堡,顛覆原有點餐方式,只需指定潛艇堡口味,即可品嚐到令人允指回味黃金比例新鮮現做潛艇堡!



93d25e671efd9c87dcbdec8c1979333c.jpg

向經典異國風味致敬
首波『星絕配』推出您從未品嘗過的美味「香辣坦都里雞堡」,於4/12-6/13於全台SUBWAY餐廳限量供應,售完為止。

SUBWAY秘製推薦『星絕配』,完美比例由潛艇堡藝術家來幫你配!



人生好難,還為了點餐而煩惱嗎?SUBWAY推出秘製推薦『星絕配』潛艇堡,預先搭配好的黃金比例坦都里辣味雞柳條及配菜,讓你無需選擇就可享受到完美比例的潛艇堡!由SUBWAY潛艇堡藝術家精心料理,新鮮現做,每一口都是經典好味道!



辛香涮嘴,嚐過才知道的美味 – 期間限定「香辣坦都里雞堡」



向經典印度風味致敬SUBWAY推出期間限定新品「香辣坦都里雞堡」,來自於印度旁遮普的坦都里烤雞在1940年代蔚為風行,特色為使用優格以及融合辣椒粉,紅椒粉,大蒜,生薑,洋蔥以及葛拉姆馬薩拉(Garam Masala)混合的香料醃製而成,透過高溫窯烤過的坦都里雞肉外層香脆並將肉汁封存其中,嚐起來軟嫩多汁,好風味使得當時的印度總理嘗過後驚為天人更將其納入國宴料理,而現在也可以在SUBWAY吃到期間限定新鮮現做的「香辣坦都里雞堡」

d6fb4bb0ca36e0870de1437b5a3e9522.jpg


與以往先烤麵包及起司的做法不同,「香辣坦都里雞堡」是將印度坦都里風味的辣味香料拌雞柳條先與洋蔥、青椒及雙份切片起司一起烘烤,出爐後搭配口感爽脆的生菜,堆疊出香辣又清爽的滋味,推薦搭配鄉村醬、美乃滋以溫潤的醬料降低香料的辛辣,讓整體風味更滑順濃郁,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搭配墨西哥西南醬,讓層層疊疊的辛香滋味滿足吃辣的味蕾,不同醬料襯托出黃金比例完美口感讓喜愛異國美食的饕客能享受限定期間的限量美味!香辣坦都里雞堡『星絕配』組合僅需$129即可享受超值潛艇堡並享有額外16oz飲料。



期間限定20萬點LINE POINT回饋,吃堡集章賺點數!



4/126/13期間至SUBWAY全台門市購買香辣坦都里雞潛艇堡『星絕配』組合即可參加集章活動,每個潛艇堡組合可集一點,集滿三點可兌換LINE POINT 20,集滿五點可兌換LINE POINT 50,總回饋點數高達20萬點,贈完為止。(*此活動需加入Subway Taiwan LINE官方帳號始可集點)



SUBWAY潛艇堡期間限定「香辣坦都里雞堡」:

  • 香辣坦都里雞堡『星絕配』組合 - 6吋香辣坦都里雞堡及16oz飲料 售價$129

 

備註:

  1. 香辣坦都里雞堡『星絕配』套餐配料均為固定,不提供調整或加料,僅提供6吋潛艇堡販售。



【關於 SUBWAY 

SUBWAY® 作為全球最大的連鎖餐廳企業之一,我們每天在全球超過100 個國家37,000間餐廳,為數百萬位消費者提供現點現做的潛艇堡、沙拉、捲餅等餐點,每一份餐點都是由新鮮、高品質的食材組合而成的豐富美味。全世界的SUBWAY ®餐廳由近20,000 名加盟主營運,致力於在當地提供更好的消費者體驗。了解更多關於SUBWAY®,請至SUBWAY.com.twSUBWAY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或加入SUBWAY Taiwan Line官方帳號 

 

SUBWAY®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Subway IP LLC. © 2022 Subway IP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155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