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尾牙不再侷限於傳統圓桌 戶外尾牙新潮流 戶外尾牙最強聯名!青青x璐露野|視覺與味覺 極致饗宴。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旅遊新訊 尾牙不再侷限於傳統圓桌 戶外尾牙新潮流 戶外尾牙最強聯名!青青x璐露野|視覺與味覺 極致饗宴。
134

尾牙不再侷限於傳統圓桌 戶外尾牙新潮流 戶外尾牙最強聯名!青青x璐露野|視覺與味覺 極致饗宴。

在台灣,大多數公司行號都有舉辦尾牙、春酒活動的慣例,在歲末年初時節感念夥伴們一年來的辛勤與付出,更趁尾牙暫時忘卻身分,盡情地暢飲狂歡,釋放積累了一整年的壓力。一場好的尾牙活動,不僅能替老闆做足面子,也能強化員工彼此的團結力量,為來年的新挑戰做好準備。

82c36b5852e038b72a4ee766f8f222a7.jpg

尾牙不再侷限於傳統圓桌,戶外草皮與餐車正夯


青青集團表示,目前手上接獲各大型尾牙詢問去年同期相比成長2成以上,也看準了企業對於疫情群聚的擔心,除了室內尾牙方案外,更與「野餐女王」璐露野及50家餐車聯手推出戶外尾牙方案。專為企業打造不一樣尾牙新體驗,從企業客製化佈置規劃、企業品牌異象都能輕鬆再台北市區內呈現,再不需要安排長途勞頓,就能輕鬆享受7000坪落羽松大草原,享受舒適開放的場地空間。餐點部分也與餐車結合,讓參加活動的尾牙賓客自由選擇想吃的餐點,打破舊有思維及部門隔閡,讓企業走出戶外來一場不同的尾牙聚會。期望在未來不論戶外或室內,都能打造歡樂的派對佈置氛圍,使因生活感到疲憊的人們,能透過情境式野餐暫緩步伐,在悠閒的時光中與親友共創美好回憶。

「青青婚宴集團」承辦尾牙餐會超過十萬人次的高手
青青集團承辦各大公司尾牙餐會達數十萬人次,如中國信託、台灣銀行、台新銀行、遠東銀行、台灣大哥大、裕隆汽車、故宮博物院、遠傳電信、曼都、家樂福、3M、BenQ 等...深受青睞。




info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66巷32號
電話: 02 2841 1996

151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