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Lisa代言品牌買氣爆發,就在韓國MUSINSA電商時尚APP。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酷貨新訊 Lisa代言品牌買氣爆發,就在韓國MUSINSA電商時尚APP。
124

Lisa代言品牌買氣爆發,就在韓國MUSINSA電商時尚APP。

超人氣女團 Blackpink 強勢回歸,Lisa上月底更奪下美國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 「最佳K-POP個人獎」,聲勢銳不可擋,她最近成為韓國人氣潮牌Acme delavie代言人,更在銷售該品牌的電商平台MUSINSA上掀起搶購熱潮。

fcd2ee319893fb7c0386cdeedc25c8b9.jpg

韓流時尚在全球範圍內引起了廣泛關注。尤其得益於 K-pop 的名氣上升,偶像在任何場合穿的每一件衣服都會備受關注,近期Blankpink的Lisa成為了韓國新晉品牌 Acme delavie 的形象代言人,讓休閒的裝扮增添了一份帥氣酷炫,而其裝扮,更在近期進軍台灣與銷售該品牌的電商平台MUSINSA上掀起搶購熱潮。


身為國際品牌MUSINSA除了打造全球商店,更擁有韓國時尚文化媒體MUSINSA雜誌,以及時尚文化綜合體空間MUSINSA Terrace,全球商店從休閒、街頭、當代到奢侈、運動和美容產品一應俱全,除了銷售服飾,更提供各種穿搭教學與時尚哲學。



MUSINSA日前在韓國舉辦了一場為期4天的時尚派對「Next Fashion」,旨在宣傳時尚文化並向世界展示韓國時尚新風貌,活動中,除了走秀、音樂表演,更有60多家品牌快閃店加入。


過去台灣粉絲想購買韓系潮流服飾,可能得依靠代購服務,而其中產生的購買糾紛也常有所聞,上個月MUSINSA正式登陸臺灣,全新APP於9月22日正式上線,不但有超潮的韓國品牌thisisneverthat,、Andersson Bell,、Mardi Mercredi,、LMC、 Sculptor入駐,官方直營代理銷售超過200個潮流品牌,更讓無時差接軌韓國潮流更簡單與安全,還不趕快手刀刷起來嗎?



Lisa代言的Acme delavi是MUSINSA銷售的品牌之一。(MUSINSA提供)
MUSINSA電商APP於9月22日正式上線。(MUSINSA提供)

1507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