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 ABV加勒比海餐酒馆 2022 9月克国月活动新菜发表会❞ 庆祝圣克里斯多福及尼维斯独立日 邀你一同味蕾巡礼。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美食新讯 ❝ ABV加勒比海餐酒馆 2022 9月克国月活动新菜发表会❞ 庆祝圣克里斯多福及尼维斯独立日 邀你一同味蕾巡礼。
122

❝ ABV加勒比海餐酒馆 2022 9月克国月活动新菜发表会❞ 庆祝圣克里斯多福及尼维斯独立日 邀你一同味蕾巡礼。

ABV加勒比海餐酒馆这次将寻味之旅目的地,定在 圣克里斯多福(圣启斯)及尼维斯联邦——位於中美洲加勒比海地区-小安地列斯群岛北部背风群岛,国土的主要组成是由两个火山岛屿组成。

9aacf6dd3074e6fec49c6f3066d8c04c.jpeg


c279bd23692b0c5e6a5824a5757dc433.jpeg

克国主要以加勒比海饮食文化为主,惟欧美、亚洲及印度等各国饮食亦相当普遍。 安静及干净的海滩吸引许多各国人士前来度假,全国有多处海滩可浮潜,自然雨林景观适合生态旅游,其中最著名的观光景点如:位於圣克里斯多福岛的提摩西山丘(Timothy Hill),可俯视一山之隔的两洋分界,波涛汹涌的大西洋与宁静的加勒比海,一望无际的蓝天碧海尽收眼底;被列入联合国组织世界文化遗产,有「西印度群岛直布罗陀」之称的硫磺山要塞国家公园;位於首都巴斯特尔(Basseterre)的重要地标,柏克利纪念钟塔与鲜艳缤纷的赞特港码头等,都是这个热情美丽的邦交国,值得一览的风景。音乐文化方面,钢鼓演奏(Steel Pan)及演唱即兴歌曲(CalypsoRap) 十分盛行,蜡染服饰亦受观光客欢迎。


cfd514540ab01a238c7b5b313f2f2696.jpeg



919日是圣克里斯多福及尼维斯建国39周年的独立纪念日。17世纪,殖民时期克国成为加勒比海地区第一个英国殖民地,直至1983919克国正式脱离英国独立,同年也是克国与我们建立邦交友谊的重要时刻。这欢快的节日气氛下,让ABV带您前往圣克里斯多福及尼维斯,一同品味特色兰姆酒与9道传统文化料理吧!

e1eb1217883ac1333e9d9c8fb9d4f845.jpeg


ABV主厨团队精心复刻,为各位呈现9道圣克里斯多福及尼维斯的特色菜肴,使用克国最普遍的椰子、豆类、海螺等食材,搭配传统料理手法:你知道传统克国炖鸡,是棕色的吗?十分注重火侯与料理时机的功夫菜,香气,味道,浓郁!经典传统圣克里斯多福及尼维斯式炖鸡肉 Traditional Saint Christopher and Neviss StyleStewed ChickenABV重现经典传统,使用肉质鲜嫩的去骨鸡腿肉,以焦糖翻炒使鸡肉上色后,加入青椒、甜椒、洋葱、番茄等多种蔬菜香料炖煮。带有微辣的炖鸡,美味风味更具层次。

cf21f55c4d4948b0639cb4078e9b0cb8.jpeg

说到椰子料理,就不得不提到正宗在地岛国风味,复活节经典甜点圣克里斯多福及尼维斯风味南瓜粽Conkies” Saint Christopher and Neviss StylePumpkin DumplingConkies是由新鲜磨碎的南瓜、红薯和椰子丝制成,并用葡萄干和香料调味,包裹在香蕉叶中后下水煮沸,口感类似柔软的蒸玉米布丁。风味甘甜、口感软糯,是圣克里斯多福及尼维斯人经常享用且复活节时期必定会出现的甜食。

c0fe8142fc991443055f0405c1b609ac.jpeg


再来是经典复刻,咸香浓郁的炖煮肉与米饭结合克国经典什锦饭Cook Up” Saint Christopher and Neviss Style Mixed Rice在圣克里斯多福及尼维斯当地,米饭和咸鱼的搭配十分常见。Cook Up是当地一种常见的料理方式,ABV复刻呈现:选用盐渍鳕鱼、鸡腿肉、红腰豆、牛番茄、洋葱等食材切成丁炖煮。后拌入米饭收汁混合,保有颗粒感的米饭吸附满满浓郁风味,配上富有胶质的香嫩猪尾一同品尝,更是绝配。


7fd471a4bc5e203269e1e2d4bdeb0054.jpeg

想品尝克国的独特料理吗?快来ABV加勒比海餐酒馆预约吧!

台北忠孝门市】你能体验到以各式⽊材、水密窗装饰打造成的船舱酒吧风格,如同⼀艘航⾏於各国精酿与各式料理的⼤舰艇。

竹北光明门市】来⾃秘鲁利马式阳台与⻄班牙殖民地风格的设计灵感,米色基底的墙面与⾊彩丰富的挂画,创造带有复古与新古典氛围的酒吧体验。

不同设计风格,同样充满殖⺠时代的欧陆风情,灵活运⽤海鲜、肉类、蔬菜与⼤量辛香料,搭配各种料理沾酱的辛香带劲,除了开胃更是提升了味蕾不同的层次。 网罗了中南美/拉丁美洲与加勒比海诸岛国各地的经典特色菜肴,揉合了历史上各民族在此留下的料理痕迹,ABV运⽤食材与香料,创造出新⼀代的美食联合国!

ABV世界精酿啤酒餐厅,我们秉持啤酒不只是啤酒,料理不只是料理。在ABV就像是精酿啤酒联合国,因此我们推出的料理,也是以能够融合地区香料、风味来打造崭新的面貌。不仅忠於传统,更多专注於创新。很多人都会好奇,为何加勒比海餐酒馆的主题要围绕在加勒比海料理、拉美料理,如此特殊的料理菜系?对ABV Bar & Kitchen创办人Camilo来说,这地区的文化从他是背包客起就深深的吸引著他ABV的加勒比海餐酒馆实现了他的梦想,不断的挑战、追梦、展现他的冒险精神。

1507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