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中秋送礼首选金车噶玛兰层丰雪莉 3 桶、堡典威士忌 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旅游新讯 中秋送礼首选金车噶玛兰层丰雪莉 3 桶、堡典威士忌
108

中秋送礼首选金车噶玛兰层丰雪莉 3 桶、堡典威士忌

一年一度中秋佳节将至,不论是亲朋好友团聚用餐或是送礼,威士忌都为展现心 意的最好选择

金车噶玛兰威士忌凭藉纯熟的用桶与调配工艺,不断推出别具风味的特 色酒款,持续受到各大国际赛事的肯定,今年中秋就用噶玛兰威士忌送礼送到心坎里。

b72b67b49fb28973d3b3f4cbb25d95a5.jpg

「噶玛兰层丰雪莉 桶」罕见将三款各自全时熟成於 OlorosoPXMoscatel 雪莉桶 之单一麦芽威士忌完美融合,如重奏乐章般和谐的纯正雪莉风味层次,非常适合搭配中 秋各式餐点与送礼。

「噶玛兰层丰雪莉 桶单一麦芽威士忌」灵活运用三种珍稀雪莉桶将其完美勾 兑,造就酒体的多层次口感,丁香、肉桂等辛香带出恰到好处的橡木及迷迭香气息,在 享受美味餐点时,更能衬托肉质,让馥郁香气脱颖而出。Oloroso 雪莉桶威士忌的成熟 果干香气,揉合 PX 雪莉桶及 Moscatel 雪莉桶的辛香甘甜,具有浓郁的重雪莉风格;入 口后,肉桂、蜜饯、柑橘、莓果、热带水果、桂圆、蜂蜜、巧克力、太妃糖等风味如流 畅的佛朗明哥舞般挑逗著味蕾,细致的多层次口感,平衡易饮,美酒佳肴让中秋佳节相 聚时光更显珍贵,热情奔放的质感红色包装,更是送礼的上乘之选。


「噶玛兰堡典单一麦芽威士忌」采用全新美国橡木桶与噶玛兰酒厂自有的重装桶 调配而成,造就纯净与绵延悠长的平衡口感。优雅细致的花香与美食相辅相成,藉由其 柔顺的口感与极富有果香风味,为美馔佳肴画龙点睛,配上应景的月饼,自然和谐的盎 然口感,让每一口酒液,尽是完美享受。

15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