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TEA TOP第一味」携手软萌爽爽猫!强推冬季「莓好」新品「奴才好了莓」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美食新讯 「TEA TOP第一味」携手软萌爽爽猫!强推冬季「莓好」新品「奴才好了莓」
80

「TEA TOP第一味」携手软萌爽爽猫!强推冬季「莓好」新品「奴才好了莓」

根据经济部统计,去年国内饮料店的营业额高达1040亿元,平均每年成长8.9%,换算下来,平均每人一年在手摇饮上的消费就将近5000元,各品牌更是争相与IP联名,吸引消费者目光,创造更大商机

发迹自南投、以茶饮自产自销一条龙闻名的品牌「TEA TOP第一味」,在今年一年内就强势展店31间后,又马不停蹄与人气插画角色「爽爽猫」联名合作,不仅将推出冬季新饮品「奴才好了莓」,更会合作推出一系列超萌周边,让大小朋友们一起过个「莓好」温暖的冬季!



6b580e7c057005243573b853bdf94792.jpg

TEA TOP第一味」创办人杨国珍表示,会选择与爽爽猫合作,一开始其实主要是想找一个形象是白色的IP,来与自家代表色橘色相互搭配,后来发现爽爽猫形象亲民、较符合品牌自身主打客群,加上身为台湾在地业主的他们,也希望能够支持台湾插画家,因此才促成了这次合作,「希望此次合作可促成来客成长3倍,而业绩方面则是预估将增加2成,为饮料店的淡季冲业绩」。

而也正是因为这次跨界合作,「TEA TOP第一味」也决定特别为爽爽猫打造一支特制饮品,选用高等日月潭红茶、自制绿茶冻,以及台湾草莓,推出酸中带甜、后韵回甘的草莓系新饮品「奴才好了莓」,预计将掀起一股草莓旋风;此外,双方也将合作推出帆布年历、冰霸杯、MIT莺歌陶瓷杯垫、爽猫提袋、圣诞套餐等一系列特殊联名商品,让粉丝们一次大满足!



3249ad2ddfccd36a26864b8c560e853c.jpg


对於今年市场状况,「TEA TOP第一味」创办人杨国珍分析,原物料方面就上涨了1~2成,人力成本也增加,所以经营成本因此增加2~5%,不过因外送商机、电子支付的助攻,外带型的手摇饮反而不受疫情警戒影响,甚至逆势成长,外送占比直接从20%提升到35%;这也使得「TEA TOP第一味」今年不畏疫情,来客逐渐稳定成长,甚至一年内就新展店31间,「期许明年能够达到50间、2年后展店达200间,成为中部地区茶飮第一品品牌,五年后成为台湾第一大茶饮品牌,且持续增资朝著上市上柜目标前进」。

144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