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東旭觀海酒店接棒花蓮亞士都 乘載50年歷史重新啟航 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特色飯店 東旭觀海酒店接棒花蓮亞士都 乘載50年歷史重新啟航
76

東旭觀海酒店接棒花蓮亞士都 乘載50年歷史重新啟航

台灣在Covid-19疫情的影響下,旅宿市場顯現出旅遊度假與商務差旅兩大截然不同的趨勢;花蓮,台灣的後山,擁有壯闊自然景觀、緊鄰蔚藍太平洋,一直是在國人旅遊縣市排行首選之一。

東旭資產管理公司看好花蓮旅遊市場前景,今年接手了經營50年花蓮在地第一間國際觀光旅館-花蓮亞士都飯店,承襲了飯店的主體,創造年輕、休憩概念,注入了新靈魂及經營團隊,重新出發並改名為「東旭觀海酒店」。

 東旭觀海酒店是花蓮美崙地區的一線海景酒店,周邊環境優雅,酒店面臨無垠的太平洋,前有濱海健行林蔭步道和花蓮運動公園。館內維持原有168間不同房型,在原有硬體部分精心布置修繕,能滿足渡假、家庭、商務、團體等不同族群住宿需求,飯店秉持著用心服務的精神,將花蓮的熱情、人情、溫情DNA植入每一位同仁心中,希望到訪的旅人都能擁有輕鬆、愉快且值得回憶的溫暖住宿體驗。

 

  東旭觀海酒店內提供豐富的親子遊樂環境與健身設施,獨具在地特色的自助式早餐服務,餐廳擁有落地玻璃採光景觀絕佳,能在用餐時沐浴於清晨的陽光,也能欣賞波光粼粼的太平洋海景。

 56dfaba4d2b554858fa2ee898ec49773.jpg

  東旭觀海酒店高層表示,東旭觀海酒店將於7月中旬正式迎接有住宿需求的旅客,將貫徹中央防疫守則並定時消毒,以維護客人及同仁的人身安全。預期在三級警戒結束後,能迎來一波旅遊潮,也希望更多人能透過東旭酒店品牌,享受懷舊與時尚的新休憩體驗。

 

 

1418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