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部落客專區
2
帆帆貓
3
【馬來西亞】綠中海度假村Pangkor Laut Resort4
https://www.where.url.tw/custom_74472.html 【馬來西亞】綠中海度假村Pangkor Laut Resort 【馬來西亞】綠中海度假村Pangkor Laut Resort 【馬來西亞】綠中海度假村Pangkor Laut Resort 馬六甲海峽上的翡翠 帕華洛帝也愛的頂級島嶼飯店    馬來西亞是一個有多元化人種的東南亞國家,其中包含馬來人、華人、印度人及少數民族,來到這裡可以體驗馬來、中華、印度文化的精髓。馬來西亞地理位置東臨南中國海,西面馬六甲,有像吉隆坡這樣現代化的大都市,也有像沙巴、砂拉越,保留自然景觀,讓旅客趨之若鶩的度假勝地。綠中海介紹:帆帆貓要分享的綠中海(又叫做翡翠帝王島),就是位於馬來西亞霹靂州邦咯島西南側的一座小海島,屬於邦咯島的數十個群島中的一座。綠中海遺世獨立,是馬來西亞最頂級的私人渡假島嶼,是「世界十大蜜月景點之一」,擁有「世界最浪漫的島嶼」美名,就像是蔚藍海洋上的一顆明珠。   世界三大男高音的帕華洛帝,也為綠中海的魅力所傾倒,他曾經兩度造訪綠中海,第一次是1994年登島參觀,當他一踏上這座島嶼,看見眼前的景象,便盛情稱讚:「當這上天賜與凡間的美麗天堂出現在我眼前,我的眼淚幾乎奪眶而出。」 綠中海住宿:第二次則是2002年渡假村Pangkort Laut resort開業,原本想安排海中小屋,但是帕華洛帝看上了背山臨海,居高臨下可以俯瞰整座綠中海小島的房型。     據說入住時,他帶著的六大行李箱全部裝的都是巧克力,讓大家意外發現了知名演唱家保養喉嚨的方式,也成為當時渡假村的趣聞。而他所入住的房型,現在則稱之為「帕華洛帝房」,房內有多張帕華洛帝的照片,      也有客廳、餐廳、視廳室、木質裝潢的雙人房、金幣輝煌的浴室,     戶外景觀休憩區,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指定入住這間帕華洛帝房。 由於綠中海隱密性佳,設備服務齊全,不只是帕華洛帝,許多政商名流、明星藝人都愛來此渡假,像是離婚前的布萊德彼特和安潔麗娜裘莉就曾經造訪。島上除了帕華洛帝房,還有其他不同位置的房型,像是一晚要價10萬台幣的豪華別墅,   有獨立的游泳池、客廳、雙人房、景觀休憩區、餐廳、景觀spa池..等。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馬來西亞】綠中海度假村Pangkor Laut Resort 馬六甲海峽上的翡翠 帕華洛帝也愛的頂級島嶼飯店

a4ee5facfeadde41db5e2e06aeb8b869.png   

 

馬來西亞是一個有多元化人種的東南亞國家,其中包含馬來人、華人、印度人及少數民族,來到這裡可以體驗馬來、中華、印度文化的精髓。

馬來西亞地理位置東臨南中國海,西面馬六甲,有像吉隆坡這樣現代化的大都市,也有像沙巴、砂拉越,保留自然景觀,讓旅客趨之若鶩的度假勝地。

綠中海介紹:
帆帆貓要分享的綠中海(又叫做翡翠帝王島),就是位於馬來西亞霹靂州邦咯島西南側的一座小海島,屬於邦咯島的數十個群島中的一座。

綠中海遺世獨立,是馬來西亞最頂級的私人渡假島嶼,是「世界十大蜜月景點之一」,擁有「世界最浪漫的島嶼」美名,就像是蔚藍海洋上的一顆明珠。

  ea23db45cf8afcd8963a495ee75f52b6.png

 

世界三大男高音的帕華洛帝,也為綠中海的魅力所傾倒,他曾經兩度造訪綠中海,第一次是1994年登島參觀,當他一踏上這座島嶼,看見眼前的景象,便盛情稱讚:「當這上天賜與凡間的美麗天堂出現在我眼前,我的眼淚幾乎奪眶而出。」

 598ad0ac232d219e28b258eb8b3863cf.png

綠中海住宿:
第二次則是2002年渡假村Pangkort Laut resort開業,原本想安排海中小屋,但是帕華洛帝看上了背山臨海,居高臨下可以俯瞰整座綠中海小島的房型。

  

   

據說入住時,他帶著的六大行李箱全部裝的都是巧克力,讓大家意外發現了知名演唱家保養喉嚨的方式,也成為當時渡假村的趣聞。

而他所入住的房型,現在則稱之為「帕華洛帝房」,房內有多張帕華洛帝的照片,

 

  6c5319d841fa797b417d0153c21a7279.png

   

也有客廳、餐廳、視廳室、木質裝潢的雙人房、金幣輝煌的浴室,

  

   

戶外景觀休憩區,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指定入住這間帕華洛帝房。

 

由於綠中海隱密性佳,設備服務齊全,不只是帕華洛帝,許多政商名流、明星藝人都愛來此渡假,像是離婚前的布萊德彼特和安潔麗娜裘莉就曾經造訪。

島上除了帕華洛帝房,還有其他不同位置的房型,像是一晚要價10萬台幣的豪華別墅,

  

 

有獨立的游泳池、客廳、雙人房、景觀休憩區、餐廳、景觀spa..等。